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刘冬沁主演《以爱为营》开机官宣 诠释迷人霸总形象引人期待

2022-11-24 10:27:4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期,热门IP电视剧《以爱为营》在浙江宁波举办开机仪式并官宣阵容。该剧由郭虎执导,白鹿、王鹤棣、刘冬沁等人主演。当日,众主创出席开机仪式。该剧改编自翘摇的人气小说《错撩》,影视化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了众多关注,选角是否贴合成为书粉和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当日,刘冬沁身着黑色组服及西装外套,搭配清爽短袖高挑帅气。据悉,刘冬沁此次饰演的角色是关济,小说中的关济潇洒迷人、帅气多金,因极度热爱骑马,在外人称“爱马氏”,与同样家境优渥的时宴成为发小,后期更是携手创业共同成长。现场路透及角色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与刘冬沁的形象十分贴合。

  此前,刘冬沁曾凭借《爱很美味》中的宋超一角,将别样温暖的富二代形象刻画的深入人心,此次再次挑战霸总角色,不禁让人产生期待。与此同时,他的待播剧《乐游原》、《花戎》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作品满满引人期待!

  出道以来,刘冬沁不断挑战自我,塑造了众多角色,无论是《法医秦明》里的秦明,《心宅猎人》中的秦一恒,还是《我的青春有个你》中的邱飞,都让观众产生了深深的共鸣。相信这次他在新剧中的表现不会让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