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李光洁《风吹半夏》定档1127 燃情商战一触即发

2022-11-25 13:32:2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昨日,由傅东育、毛溦执导、李光洁携手赵丽颖共同主演的《风吹半夏》官宣定档11月27日起晚七点半,爱奇艺全网独播,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上星播出。其中实力演员李光洁饰演沉稳睿智的外企高管赵垒。这是一部时代群像闯剧,讲述了许半夏、赵垒等有志者怀抱雄心壮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奔流涌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故事,也展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小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生存并寻求发展的现实。

  释出的“激流勇进”预告中,李光洁饰演的赵垒举手投足之间都将一个商业精英演绎得淋漓尽致,眼神戏极具爆发力,不少网友称“从此商战小说大佬有了脸”。他与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登场即是“战场”,赵垒说:“咱们之间没有谁欠谁的,这就是一笔生意。”两位主角互相不熟却跟钱很熟,一出场,对手戏就好带感,在钱和生意之中两人关系会如何发展?一位是“叔圈男神”,一位是当红流量花,两位演技实力派同框飙戏备受瞩目,引发观众期待!

  11月27日起,VIP会员每周日至周四19:30各更新2集,每周五至周六19:30各更新1集,非会员每日22:30转免1集,锁定爱奇艺、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让我们一起见证身处跨世纪时代洪流的创业者,如何在暗潮汹涌的钢铁江湖中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