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王凯纶首发EP《SIDES》 用音乐直面成长

2022-11-25 13:33:0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11月25日,00后唱作人王凯纶首张个人EP《SIDES》正式上线。这是王凯纶D.WONTAKE 出道的首张EP,也是在继2022年初发行的出道单曲《Problem》后,在HipHop领域的全新创作和探索。EP中共收录了《赛文奥特曼的回家路》《四季》《ZOOM》《海天之间》四首单曲,并且词曲均出自于王凯纶之手。每首作品中不同的情绪和风格,不仅展示了他对音乐的态度和追求,还充斥着他作为00后少年对自我的审视与表达。

  EP的整体概念是“bright side of the dark”,将我们每个阶段中的探索、思考、迷茫比喻成dark side。这个“黑暗面”体现在人不同的年纪或者阶段,它可能是无助,可能是迷茫,可能是一种疑惑,也可能是失落。如何解决这些情绪,每个人的答案可能各不相同,而王凯纶用自己的音乐给了我们多一种探索的可能。承认这部分的存在就是bright side,最后在找到方向或者目标的过程中慢慢学会跟自己和解。

  无论是表达思念与等待的《赛文奥特曼的回家路》,关于“希望与信念”的《四季》,充满冒险奥义的《海天之间》,还是道出当下社交现状的《Zoom》,王凯纶的每一首歌都来源于生活,最终又将回到生活中去。他的独特唱腔连同他的表达一起极具辨识度,都是少年在音乐中探索前行的缩影。同时还有被称为国内最高制作水准的Hiphop Music制作人杨一YYKBZ,与被称为“说唱圈的流量密码”的制作人卡斯KASS加持,本张EP的品质呈现更令人期待。

  《SIDES》是一张充满探索感的EP,多元的情绪表达诠释了我们在生活当中的每一面,阳光与阴暗;孤独而自由;坚持和懈怠。这也是王凯纶D.WONTAKE的创作初衷。我们在每一面中找到与自我的共识,自我的坚持,去顺应自己的节奏生长,不用为了追随别人而扰乱自己的步伐。王凯纶期待与他的听众一起探讨,一起成长,我们且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