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彭小苒《星河长明》定档1130,《春闺梦里人》获发行许可证

2022-11-28 09:48:11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提起古装剧中的封神造型,很多网友第一时间都会想到《东宫》中彭小苒饰演的小枫,那个明艳动人的西洲九公主,一袭红裙成为观众心中不可抹去的色彩。

  从一战成名的《东宫》,到蓄势待发的《春闺梦里人》,无论何时,彭小苒穿上古装,都能瞬间把人拉到属于她的氛围里,也因此有不少网友称她为“古装女神”。

  近日,彭小苒又有一部古装剧定档,由其主演的《星河长明》官宣将于11月30日在优酷全网独播。这一次,彭小苒告别公主身份,饰演一名普通的草原少女。从《星河长明》官博释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彭小苒在剧中的多个造型,其中,她身披红裘走出营帐的画面引发网友热议,高呼:“终于等来红衣女鹅!”,相信作品播出后又将是一段出圈名场面。

  喜事成双,彭小苒另一部古装剧最近也传来喜讯,《春闺梦里人》于21日取得发行许可证,此消息刚传出便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对剧集的期待感爆棚。官方释出的海报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与认可,许多人表示:这海报也太养眼了!光从海报就能看出这部剧绝对差不了!

  不论《东宫》还是《君九龄》,彭小苒主演的古装剧都备受观众好评,这不仅归功于其古装扮相惊艳,她对角色的精心雕琢也占很大一份功劳。相信这次在《星河长明》中,彭小苒也会不负众望,期待这部剧开播,也期待与彭小苒饰演的叶凌霜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