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硬核担当大爱无疆 电影《我没有失踪》摄制组 为酒泉公安赠送锦旗

2022-11-28 09:48:37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由何效祖担任总监制、刘建华担任监制,冯永强、施睿、赵志刚、李炯芳、杜新红担任总策划,倪学向担任总协调,王雪茹担任制片人、亮子担任编剧、导演的大型悬疑心理、情感救赎题材院线电影《我没有失踪》宣布杀青。

  为了感激酒泉市公安局以及参演民警们在拍摄期间的支持与帮助,11月25日当晚,制片人王雪茹带领《我没有失踪》摄制组部分主创人员为酒泉市公安局送去了充满真挚情感的致谢锦旗。酒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志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倪学向,金塔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维华,阿克塞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孟军政,玉门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建武,肃州区公安局政委王建兵等出席活动。

  《我没有失踪》20位民辅警与剧组人员同吃同住

  在生活细节中展示警察风貌

  《我没有失踪》围绕弘扬公安精神、宣传酒泉“铁警”的主题展开,以悬疑片的故事结构为底色,通过老警察的视角,展示了警察、失踪者、嫌疑人、逃犯以及他们身边人之间相互追踪、微妙纠葛的情感故事与心路历程,积极诠释公安民警在平安建设、护航发展中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高尚品格与担当精神。

  该片在拍摄之前便受到酒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持续关注,为了能够足够真实的展现出酒泉铁警的风采,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20位民辅警走入剧组,与剧组工作人员同吃同住,参与并支持电影拍摄工作。

  我们都知道,电影拍摄的过程是极为繁琐复杂的,每一个镜头呈现的背后,都埋藏着多次的调度与商讨,拍摄现场亦会不时发生许多突发事件,需要工作人员克服压力、无奈以及焦虑,才能最终向观众呈现一部优秀作品。

  然而在面对这些情况时,参演民警们却毫无怨言,他们全力配合着拍摄工作的进行,并时刻以积极正能量的面貌对待着剧组的每一日,他们身体力行充分展示了身为人民警察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力,令摄制组成员们十分敬佩与感慨。

  摄制组从“无处可住”到“有家可归”

  酒泉民警硬核担当,大爱无疆

  更加令摄制组感动的是,拍摄期间,因为疫情的席卷重来,拍摄工作不得不根据防疫政策按下暂停键,与此同时,剧组人员得知他们所住的酒店被临时征用为隔离酒店,就在剧组人员们因“无处安身”的境地而感到不安时,酒泉民警们挺身而出,将所有剧组人员安置在了特训中心居住,让无数“身在异乡”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有家可归”的安心与温暖。

  那一瞬间,酒泉民警们在困境中硬核担当,奉献爱心,在艰难时刻用责任与信念托举起人心的精神被诠释得淋漓尽致,这份举措,不但温暖了剧组全体人员的心,也给予了剧组人员们莫大的鼓励与支持,让剧组人员能够在民警们构建的钢铁长城与磅礴力量中沉淀心绪,为接下来的拍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因为酒泉民警们的鼎力帮助,在疫情稳定后,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很快便重新投入到拍摄工作中,经过一段时间加班加点的拍摄后,《我没有失踪》摄制组顺利提前两天完成前期的拍摄任务。

  历时50多天的拍摄历程,不但让《我没有失踪》摄制组亲眼见证了人民警察们的“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不负使命”的品格,也与酒泉民警们建立起心灵上的连接,这些民警真实展现出的生活状态,也将会在《我没有失踪》影片中逐一展现。

  不论处于什么样的境地中,真诚与温情都是能够促使人们背负沉重依旧向前的最有力的武器。相信在《我没有失踪》上映后,大家可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人民警察的使命与信念感,也能够在细腻的人文情感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中,感受到人民群众力争向上,奔赴未来,创建美好生活的积极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