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彭小苒和红衣双重buff,新剧《星河长明》即将上线!

2022-11-29 10:30:07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因出演《东宫》善良天真的九公主小枫爆火的彭小苒,是许多网友心目中的古装美女天花板,《东宫》剧中她一袭红衣美艳动人,如画中走出一般。很多网友对那一抹红色印象深刻,并经常在她微博下喊话,期盼早日再看到红衣彭小苒。

  终于,网友们千呼万唤的异域风彭小苒来了!近日,彭小苒主演的又一部古装言情剧官宣定档,《星河长明》将于11月30日起优酷独播。此次她将搭档冯绍峰、朱正廷、程小蒙,开启东方传奇剧的新篇章。

  预热期官方释出了不少花絮,剧中彭小苒饰演的叶凌霜与冯绍峰饰演的彧修明恩怨纠缠,步步坠入爱河,二人视频中互动画面让许多网友感慨:“本来觉得彭小苒冯绍峰的搭档有点怪,看到花絮真香了”;“更期待星河长明播出了”

  官方已经放出的预告,除了男女主的情感升温镜头,彭小苒、冯绍峰、朱正廷三人饰演角色的情感纠葛也备受网友期待。距离《星河长明》正式开播仅剩2日,期待早日与剧中的叶凌霜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