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最“嘉”乐章 | 嘉兴银行25周年行歌曲谱征集获奖名单公布

2022-11-30 12:53:49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22 年是嘉兴银行成立 25 周年。为迎接嘉兴银行成立 25 周年,讴歌嘉兴银行 25 年来创新发展历程,传承和弘扬嘉银人艰苦创业、奋力开拓的精神面貌,不断丰富和深化“充满活力、受人尊重”的企业文化,展示嘉银发展新成果、新特色,嘉兴银行举办了“以甘五之名,寻最“嘉’行歌”征集活动,并于9月23日发布了《谱岁月悠扬,创最“嘉”乐章》征集公告。自征集公告发布后,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 10月23日征集活动结束,共收到投稿曲目音频 24 件。

  嘉兴银行企业歌曲征集组委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对投稿曲目进行了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三首优质作品。

  一等奖 秦丽英

  二等奖  杨林

  三等奖 梁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