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演员柒晓煦——执梦前行,义无反顾!

2022-12-15 18:03:49    来源:中国艺人网
  校园言情剧是现代影视编导最喜欢的影视元素之一。因为现在校园暴力事件频发。很多在校学生渴望有能够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帮助自己的朋友。一派和睦的景象下,更能引起观众共鸣!《同学今天很和睦》是根据小说《男校豆腐店》改编而来,该剧角色设定丰满立体,耿直boy张远山、扫地僧学霸吴一航、文艺少年周沐沐,it大神谭三、多面萝莉安娜、温柔班主任尹佳欣等多个角色都能引人对号入座,联想起那个青春飞扬的高中时代。四个性格各异的男生因缘巧合聚集在一个班集体里,为了参加“华远杯”一起欢笑,一起努力,而两位异性又给予了他们特有的支持和帮助,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泪水,他们青春飞扬的面孔给人带来阳光和笑容,在追求梦想的路上相互扶持的剧情令人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 平京一中校草选拔赛打败远山小队F4 成为新晋“校草”的宋翔同学 却成为本剧诸多网友讨论和吐槽的话题。

  据悉 在剧中饰演 高三五班的 宋翔 同学是 青年演员 柒晓煦所饰演。运动会比赛一出场变立刻成为了剧中的话题中心。在这段戏中,柒晓煦 眼神传递的情感直接清晰,层次感丰富。随后校草争夺赛 剧中宋翔仅仅以一票领先 谭三同学 夺得 平京一中校草的头衔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并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虽然柒晓煦 饰演的 宋翔校草 遭受到诸多网友的“网暴”。但还有细心网友对宋翔这位校草”给与史上最有 喜感的“校草”的幽默评价,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柒晓煦坦言评分和热度不是衡量一部作品好坏的唯一标准,作为演员,我觉得演好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至于其他的,肯定是要交给观众来评判的,不管好的坏的,我肯定要吸收和积累的。”

  同时,他也希望未来还是能多多尝试挑战风格不同的角色。

  尊重每一个角色“每天进步一点”

  磕磕绊绊7年,虽然一直不温不火,柒晓煦却觉得经历即是成长。

  柒晓煦:“对于我来说,当我接到每一个剧本的时候,我觉得都要认认真真地去把这个角色演好,自己未来的路还很长,每一个角色我都应该努力去对待。”

  在被问到是否更偏爱古装戏的时候,柒晓煦给出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令人比较意外的答案,他语气诚恳道:“我更没有说哪个偏爱一点,更多的还是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

  就像今年暑假在拍摄《凤鸣笙箫箫》中鬼王这一角色时,柒晓煦认为鬼王最难的地方就是每天要粘头套、在横店八月40多度°高温 穿着20斤的战袍吊威亚 结束半天的戏之后变是浑身汗流浃背。对于吃苦受累,柒晓煦不以为意,认为这是演员应该做的本职工作,只要最终的作品和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一切都值得。

  众所周知,古装爱情神话剧,往往是要每天仙气飘飘。不论是打戏还是做什么,都不能让头发乱。“保持仪态和自己的发型”,短短一句话轻描淡写,却也道出了数百天拍摄的辛苦与不易。

  在柒晓煦看来“其实拍戏就是一个群体的艺术。我作为一个演员,潜心钻研化演好每一个角色,是作为一个演员的我应该放在首位的。柒晓煦作为新生代演员,早在《我们的纯真年代》《我在北京等你》《远方的家》《旋风书院》中就崭露头角,也因此赢得了关注。明年柒晓煦的待播作品也纷纷有了动静,主演大型古装Ip。

  《紫川》《凤鸣笙箫箫》、《师姐请自重》、《无与伦比的美丽》《风回》等待播剧中涵盖悬疑、喜剧 、都市言情、古装等多种不同类型题材的剧集,看得出柒晓煦也是在不断突破自己优化自己的过程中,不禁令人猜想柒晓煦是否会成为新一代的潜力股呢?

  在2023年即将来临之际 。柒晓煦总结2022年收货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在2022年柒晓煦在这一年接下了古装剧《凤鸣笙箫箫》在剧中饰演反一 黑旋风 ”鬼王一角。网络小说剧《师姐请自重》饰演 毕玉明 《重重危机》饰演 李茗

  在2023年即将来临之际 。期待他荧幕前带给观众更多精彩优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