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护卫者》:罗塘警务站成立 新桥派出所又遇新挑战

2022-12-26 08:31:2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在陈晓静一行人的开导下,总认为自己不是当领导那块料的老周松了口,同意担任罗塘警务站站长。让警务站从无到有不难,难的是从有到“优”。老周带着王吉祥、章苗苗、马文良,接过这份苦差事,希望能够谱写罗塘治理的新篇章。

  罗塘警务站正式开张

  淑琴闹离婚“假戏真做”

  罗塘警务站正式成立,吸引来了不少好奇的居民。王吉祥热情招待,并耐心解答他们关于警务站的疑惑。

  第一次工作分析会很快提上了日程。罗塘新区新居民人口比本地人口多了两倍还不止,因此四人一致认为,要把罗塘新区治理好,关键在于对罗塘新居民的管理。

  老周与苗苗正骑着自行车在罗塘新区巡逻,发现老熟人杜山夫妇又打架了。看着烂醉如泥的杜山,听着淑琴的哭诉,老周皱起了眉头。为了让杜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老周让淑琴回娘家待几天,吓唬吓唬杜山。

  意识到自己错误的杜山,带着保证书上门认错,却吃了闭门羹。老周本以为淑琴是在配合自己演戏,不料她铁了心:“我没有演戏,我是认真的。”原本谈“离婚”就变脸的淑琴为什么假戏真做?她在院子里晒的草药又是用来做什么的?

  九峰山搜寻十万火急

  陈晓静出警痛心疾首

  罗塘警务站的工作逐渐走上正轨,新桥派出所也始终忙中有序地开展工作,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这天,新桥派出所接到报警,丁大爷去爬山却迟迟未归。由于张队和裘队出警未归,陈晓静主动提出带队搜寻。在九峰山呼喊寻找时,陈晓静突然听到细微的动静,找到了丁大爷。下山的路上,受伤严重的丁大爷迷迷糊糊地喊着“老韩”。

  全体立即分为两队,一队下山就医,一队折返寻找。尽管成功找到了韩大爷,但到医院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如果能早送来半个小时,或许还有希望”,医生的这句话让一行人十分痛心和遗憾。陈晓静深陷自责,就在这时,韩大爷女儿抱着父亲的遗像来到新桥派出所讨要说法。陈晓静又该如何化解这次危机?答案尽在今晚19:30江苏卫视简醇0蔗糖酸奶幸福剧场播出的《护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