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敖瑞鹏《少年歌行》热血开播 雷无桀携兄弟燃爆江湖

2022-12-27 10:45:19    来源:中国艺人网

12月26日,由尹涛执导,周木楠编剧, 李宏毅、林博洋、敖瑞鹏等主演,刘学义特别出演的武侠剧《少年歌行》于优酷视频开播,剧中,演员敖瑞鹏饰演热血无畏、直率活泼的“雷无桀”,一出场便令许多观众眼前一亮,微博话题#敖瑞鹏少年歌行演雷无桀#在开播当日便登上热搜,同时优酷官宣敖瑞鹏成为“优酷福利官”。

  热血少年初涉江湖 见义勇为欠下“巨款”

  《少年歌行》剧集开播,雷无桀在出门闯荡江湖的路途中误入雪落山庄,恰巧遇上客栈被劫,他决定救老板一命,一番打斗过后,劫匪被雷无桀击退。但初次行侠仗义,雷无桀虽解一时之快,却因砸了老板萧瑟的客栈欠下“巨款”被追究赔偿,无奈之下,他只好带着萧瑟一同前往雪月城借钱还债。

  雷无桀的出场颇有几分恣意少年郎之潇洒,对付几个恶霸,他先是破窗而出来了个俏皮的“自我介绍”,而后倒挂正厅长袖一挥,一招封刀挂剑便让萧瑟也深觉不凡,经过几个招式后,江南霹雳堂的名号终于掩盖不住,雷无桀身姿轻巧,出拳敏捷,几个来回便把恶徒制裁在地。演员敖瑞鹏行云流水般的打戏力量感很强,颜值在线,同时将人物的灵动性拿捏得很准确。

  敖瑞鹏演绎江湖侠客 雷无桀高燃打戏强势出圈

  在雷无桀与萧瑟同行的路上,两人碰巧遇到了月姬和冥侯,与之对打时,雷无桀使出独家的雷门“无方拳”,遇到所谓江湖上最厉害的“杀人王组合”,他跃跃欲试,出拳还击。敖瑞鹏将雷无桀那股闯荡江湖的一腔热血演绎得真实自然,不论是眼神中对万事的好奇心,亦或是对探寻未知事物的胆量,都让观众相信这是一个敢于冒险的少年侠客。尽管有些话痨,却也是个直来直往的“铁憨憨”。

  “中二又很帅”的雷无桀在敖瑞鹏的演绎下被许多观众接受和喜爱,弹幕中很多网友评论他“好可爱”、“打戏好帅”、“路痴小子”,由此可见演员在短短几个片段里便把观众带入剧情,并且塑造出一个性格鲜明、惹人喜欢的少年角色,这一点十分难得。

  每日18:00锁定优酷视频《少年歌行》,跟随敖瑞鹏饰演的雷无桀继续闯荡江湖,热血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