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郭丞《回来的女儿》迎来收官!冲动少年终将长大

2023-01-01 09:29:2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悬疑网剧《回来的女儿》由韩三平监制,吕行执导,郭丞携手张子枫、王砚辉、梅婷、李乃文共同演绎。

  故事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的潭岭小镇,失踪与伤害案件频发。程威(郭丞饰)从广州做生意回到潭岭,发现自己喜欢多年的女生小秀不告而别,在寻找失踪的小秀途中结识了从福利院跑出来有着相同目的的陈佑希(张子枫饰)。

  二人在调查过程中,发觉小秀的失踪是和李家有直接关系的,于是陈佑希冒充李家消失的女儿来调查小秀的情况,在这个过程中却意外撞见李家掩藏多年的秘密,程威为了保护陈佑希,多次舍身营救,在陈佑希被冤枉关进精神病院时,有勇有谋智闯医院带陈佑依逃离;在二人被绑架时,为保护陈佑希不受到伤害,奋力挣脱束缚,却失手捅伤了人……

  一系列的变故让程威发现很多事都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害怕和无措让他一时间失去理智逃离潭岭,但是最后在陈佑希和哥哥的劝说陪伴下,勇敢的承担了自己的过错。

  《回来的女儿》剧情的复杂性和节奏感,让很多网友直呼过瘾!阴谋、谎言、犯罪、每一个人都暗藏秘密!被黑暗笼罩的陈佑希,身边一直有程威的帮助,相互救赎的感觉拉满。而程威虽然在整部剧里起到了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作用,但被网友调侃“全剧唯一平民”。从惹祸不断的弟弟,成长为勇敢担责的大人,程威的成长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温暖和治愈。

  这是一部演员和角色共同成长的好剧。演员郭丞之前出演过《陈情令》里的蓝景仪,《风犬少年的天空》里的大嘴,此次出演程威一角,收获了更多的肯定,“剧抛”演技圈粉无数。在剧中的港风造型也让大家看到了青年演员郭丞的可塑性。

  据悉,由郭丞主演的电影《念念相忘》,网剧《君子盟》也即将和大家见面,期待郭丞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