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陈乐一首张个人专辑《黑白森林》 双面魅力传递音乐态度

2023-01-10 14:49:01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2022年末,陈乐一推出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黑白森林》的两首主打曲目:节奏激昂的《迷雾森林》,情绪舒缓的《雷雨情书》,恰是她音乐森林的黑白两面——热血带着细腻、酷飒不失柔情。新年伊始,第三首主打《夜行》及专辑共同收录的五首风格迥异的曲目在全网上线。陈乐一的摇滚灵魂,也在这张专辑中自由释放,展现着非凡的音乐魅力。

  《黑白森林》集合了华语乐坛的超强阵容,资深音乐巨匠易家扬、江建民担任制作人,李治逸、钟承洋、萧恒嘉等知名音乐人联合加盟,为这张专辑保驾护航。

  首支主打曲《迷雾森林》,兼具摇滚底色和文艺气质,以充满力量和神秘色彩的音色拉开了专属于陈乐一的音乐序幕。激昂紧张的前奏,层层递进的编曲,迸发着力量感的歌词……《黑白森林》的开篇态度,乐一用热烈而无畏的「我不管」来诉说。

  情感推移,依旧是摇滚气质浓厚的前奏,这次取而代之的是豁达的情绪氛围,乐一深情而又坚定的嗓音,化为一封《雷雨情书》,把爱释怀,将自我放逐。

  专辑的第三首主打——《夜行》,由乐一包揽词曲创作。流行且动感的曲风,相比前两首主打,《夜行》的情绪更加洒脱,黑夜里的独行,不再需要依赖,告别黑暗之后,收获的则是勇敢。

  五首非主打曲中,《Be the One》、《做回自己》、《飓风》都有乐一参与创作的部分,就像她在社交平台给自己的介绍一样:歌手、唱作人。《黑白森林》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多面的陈乐一,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在全新的音乐旅程里,陈乐一还会继续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