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春日限定!开心麻花“百变戏精出少年”全国报名通道开启!

2023-03-11 09:59:0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春风和煦日,百变逐梦时!开心麻花二十周年特别企划“百变戏精出少年”戏剧影视总动员活动,现全国报名通道已开启!搜索“开心小麻花家族”微信小程序即可报名!

  “百变戏精出少年”由开心麻花主办, 开心小麻花与喜天影视联合承办,是聚焦发掘中国未来新生代的百变舞台。依托开心麻花成熟品牌运营机制,启动超级IP赋能+超级粉丝关注双引擎,以城市为单位展开竞演,目前已于以下20个城市建立区域项目组委会: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长春、太原、洛阳、哈尔滨、温州、襄阳、济南、长沙、义乌、武汉、杭州、深圳、大连、兰州、沈阳。

  未来每个城市将优选20名选手直抵帝都北京,并在“魔鬼训练赢”中华丽蜕变,进阶全国盛典,最终将有12-20名选手成为“开心小戏精”,收获戏剧影视高价值机遇:参演开心小麻花经典剧目首演及开心小麻花联合制作网剧拍摄、优先推荐开心麻花合家欢电影拍摄及开心麻花综艺节目录制。同时,有机会签约成为开心麻花及喜天影视演员,收获网台联动、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与上千万流量曝光机会!

  春暖花开,好事发生!搜索“开心小麻花家族”微信小程序,全国均可报名!“百变戏精出少年”这份春日限定的礼物,希望全国各地的小戏精们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开心麻花的平台百炼成钢,享受百变逐梦的璀璨舞台,激发百变潜质实现表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