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彭小苒《春闺梦里人》一人分饰两角

2023-03-15 09:11:1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彭小苒、丁禹兮主演的古装轻喜爱情剧《春闺梦里人》今日发布预告视频,即将登陆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根据白鹭成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经商天赋过人的少女季曼意外失忆代替孪生姐姐聂桑榆进入侯府,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多次化解危机,与侯爷宁钰轩经历风雨,收获成长和幸福的故事。

  彭小苒在剧中一人分饰孪生姐妹聂桑榆、季曼两角,既是传闻中的“京城第一毒妇”也是天真活泼的鬼马少女。预告中姐姐聂桑榆出场时神态冷毒狠戾不威自怒,妹妹季曼出场时可爱俏皮表情灵动,彭小苒自然细腻的演绎反差感十足,网友纷纷感叹“姐妹俩真是一个负责宅斗一个负责甜宠”!

  先婚后爱、欢喜冤家的设定让剧集看点十足,预告中季曼和宁钰轩鬼马夫人和冷面侯爷,斗智斗勇,从你来我往的互怼吐槽,到深情满满的彼此依靠令众多网友直呼好嗑!彭小苒将角色陷入恋爱的状态诠释得相当到位,无论是撒娇还是卖萌都可爱又讨喜。男女主的吻戏也在预告释出后迅速登上热搜引起热议,春日最甜最好磕CP来袭!

  从《东宫》中所有人心里的白月光西洲九公主小枫,到《春闺梦里人》的姐妹花聂桑榆、季曼,彭小苒新剧即将开播让众多影迷感叹“我命运般的女鹅终于回来了”。这个春天,一起锁定腾讯视频《春闺梦里人》感受春风般浪漫的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