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何洛洛《运动者联盟》今日播出 综艺感满分频出笑点

2023-04-01 09:03:57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3月31日,何洛洛参加录制的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户外综艺《运动者联盟》第七期播出,运动少年综艺感十足,频频惹笑众人,节目内容有趣,气氛欢快。

  何洛洛以古装扮相亮相,手持笛子与筝同奏,一身翩然江湖侠士风范。“你笛子拿反了!”,瞬间怔楞引发爆笑。

  古装蹴鞠游戏结束,换回运动服转场途中,被主持人告知“新嘉宾需要给大家在群里发红包”,何洛洛发出单个红包后立即下意识抢掉,主持人直呼“你这样是会被镜头全记录下来的”,“小金牛”的财迷属性一览无余,可爱十足。

  而在刺探军情环节,何洛洛更是扮演了一位大学学长,却在进入校园后立刻被“美食”吸引注意力,上演“校园卖烤肠记”,完全展现爱吃属性!

  节目今日已在芒果TV播出,4月1日晚22点也将会在湖南卫视上线。下期节目中,足球小将何洛洛将化身金牌守门员,与队员一起共同为自己的战队拼搏,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吧!